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请池吃糍粑

请池吃糍粑

 

【all叶】假如他家混黑的

⭐️关于过年这件事

⭐️复健,摸一个变态

⭐️祝一切顺心,万事如意,希望你有个好成绩呀






“我订了机票,今年过年我们去国外过年怎么样?”在陈果去拿盛酒的杯子时,叶秋突然开口。




他说这话的时候,也没有看向叶修,只是低头摆弄着自己的袖口。很突然,但就像知道不可能一样,没有再开口第二遍。




叶修怔了一下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他下意识看向站在兴欣门外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们,他们肃穆的和街道上浓郁的新年气氛格格不入,突兀的像是白纸上的黑色墨迹。




“叶秋。”叶修轻轻开口,他将手覆在叶秋手背上,像是小时候一样轻轻的握了握,“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?”他看着叶秋,等待着他的回答。




沉默了半响,叶秋声音低沉:“不做超出能力的事,不做没有把握的事。”




“还有。”叶修勾住叶秋的小指,“不在没有足够实力的时候,去反抗那个人。”




“我知道。”




 叶修叹了口气,又笑了起来,他的指节叩击桌面,一下又一下。叶秋眉宇间的郁色渐消,他听出来了,叶修对他说的话。




这是小时候他们经常玩的一个游戏,用来锻炼他们对摩斯密码的熟练。




那些敲在这张充满烟火味的餐桌上的,长长短短的音节,是含蓄的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。




叶秋终于露出了一点笑意。




等陈果回来的时候,她没有注意到气氛有什么不对,只觉得这对双生子比刚才她走的时候还要腻歪,叶秋的手一定要触碰着叶修的哪个地方才满意。




也许是因为有哥哥在身旁,叶秋明显松懈了不少,以至于忘记了自己不能喝酒的事情,一杯下去,迷迷糊糊的贴着哥哥犯晕。叶修无奈的轻轻拍了一下弟弟的额头,他就像小动物一样蹭了一下哥哥的掌心。




陈果也有点喝高了,只觉得耳热眼花,看东西都有一些迷糊,她把脸埋进臂弯,呼出的热气夹杂着酒气把她熏得脸热,她隐约听到叶修喊了她一声,便迷瞪瞪的应了一句。




等她再清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过去了快两个小时,她躺在沙发上身上披着一件眼熟的羽绒服,吃饭的小桌已经收拾好了,不见人。她闻到空气里有一丝烟的味道,便顺着丝丝缕缕的白色烟线看去,只见叶修穿着薄薄的单衣倚在小露台,发丝被微风吹拂着,烟气从他的指间飘动。




陈果一个激灵,三步做两步跨到叶修旁边,把身上的羽绒服砸给叶修,叶修被她风风火火的动作弄得一愣。




“你也不怕感冒!大过年的注意一下身体!不过衣服还是谢谢啦。”陈果大大咧咧的捶了他一下,又四处望了望,问,“你弟呢?在楼上睡觉?”




“嗯,我给他弄到楼上去了。”叶修掐灭了烟,穿上了衣服,在原地轻轻的蹦跶了两下,抖落了身上,被风带进来的细碎雪花。




陈果点了点头,静默了一会儿,她突然开口:“欸,叶修,你为什么不想回家啊。”




叶修愣了一下,呼出一口气,热气在昏黄的灯光下,像一团云雾:“我没有不想回家,我只是……”也不知道是那一小杯酒还是被叶秋和陈果的酒气熏的,他现在也是有一点,木木的麻,大脑混混沌沌的什么也不想去想,就这么说出了最真实的想法,声音很低很低,“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一个人。”




“我觉得我出来了,可我似乎还没有,我好像一直在那个家里没有走出来过。”




陈果没有听见,但她没有再去问,她也知道叶修现在估计也醉了,她张罗着叶修回去睡觉,叶修打了哈欠后也进屋了,就好像刚才他没有说任何话。




兴欣楼下的黑色迈巴赫安静的像融入夜色的幽灵,穿着黑色西装的高大男人们就如同这座城市的阴影,其中一个在叶修进屋后收回了一直抬头注视着叶修的目光,手掌心攥着的手机屏幕也与同一时刻熄灭。




……………




男人一直到看不到叶修才将目光从屏幕上收回,他的指尖轻轻敲击桌面,房间里站着十几个男人,却安静的能清楚听到男人的呼吸声,和那一下一下的脆响。




“唉。”男人叹了一口气,站在一旁的人汗毛一下立起,手指轻微颤抖起来,死死的低着头。




“明天早上6点接叶秋回来,直接送到西城的别院,春节前,不必让他回来了。”停顿了片刻,如此吩咐道,声音中尽是漫不经心的冷漠。




“好的先生。”身侧的人低声应道。




“你来说,叶秋为什么要问小修呢?”他饶有兴趣地询问身边的人,无人回应,他停下敲击桌面的动作,房间里变得更加死寂,半响,“那不是说给小修听的,是说给我听的。”




男人一下子笑了出来,笑声在这个充满了人的房间,却震耳的仿佛有回音一样。




“‘我们彼此将永远在一起’,这是说给我听的啊。”他施施然的站起来,屏幕里仍旧是兴欣那个昏黄的小露台,“叶秋,到底还是沉不住气啊,獠牙都没长全,就来朝头狼叫嚣。”




“至于他和孙家那小子的合作,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


“啊。”男人好像想起了什么,又吩咐道,“兴欣旁边那个店换人吧,和那个小姑娘对接的副品供应商也换了吧,小修可不能抽别人的,廉价的烟。”




“也快过年了,今年小修会给我什么礼物呢。”




他走出房间,门侧的黑西男人一个为他披上大衣,另一个单膝跪着去为他扫除掉落在皮鞋上的灰尘,走廊上所有的人都死死的低着头不敢直视男人的面容。




他笑了一下,摩梭着腕间破旧的,叶修12岁那年送给他的佛珠,那只是在景区随处可见的套圈得到的礼物,可他却视若珍宝的带了许多年。




“亲吻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啊,小修。”











 

请池吃糍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请池吃糍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