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【双叶】囚笼




       “哥,你后悔过吗?”叶秋微笑,他晃晃手中的金牌“如果,你不离开。”他跳下马,长衫染上了尘灰,敞开的手臂后面是千军万马的阵列。叶秋一步步向他走去,脸上依旧挂着微笑“这些就都是你的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 他看着叶修,重复着。







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不离开,这些就都是你的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 边塞的黄土连着黄天,风卷着沙子咆哮着冲过 一望无际的大漠 一望无际的军队。被嘉世背叛时都没红过眼的叶修 看着一步步向他走来的年轻君王,忽的就红了眼眶。







       “叶秋……”手指颤的厉害,几乎握不住伞。







       君王走近了他,忽然脸上没有了表情,沉下的眼神带着几丝漠然。







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不离开”叶秋又重复了一遍,指尖划过叶修脸颊上浅淡的伤口,一点点勾勒出身前人的轮廓“我无数在那个笼子里想过,如果你不离开,如果你陪着我”骤然间用力,叶修细白的面皮上留下一抹红痕,但随后又仿佛爱怜般的用拇指轻轻的揉了揉,君王叹了口气。







       “可是你离开了,头也不回。所以我现在抓住你了啊。”







      “哥哥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 叶修的眼前一片黑暗。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