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【温亦谦/父子】情书

🌟全文2000整,正在慢慢摸索着尝试写双温

🌟比起水仙更喜欢叫父子了hhhh,毕竟大佬是怂怂写出来的嘛!

🌟攻受自定义!


  千辛万苦打开的手机里干干净净,只除了在记事本里那长长的一封信。


  温亦谦其实一直都有个莫名的感觉,他一直都觉得他笔下这位【温亦谦】并没有消失,所以他一直都没有彻底将自己代入到原主角里。


  他创造出了【温亦谦】,这世界除了【温亦谦】本人,他是最熟悉他的。


  所以,当他看到那封长长的,随着他穿进来的时间,而不断更新修改的文字,惊出了一身冷汗。这几乎是锤实了【温亦谦】并没有消失,他只是藏了起来,藏到了他找不到的地方而已,也许【温亦谦】就在他这副借来的躯体里,当他熟睡时就会出现!


  看过很多小说,也写过很多小说的温亦谦瞬间就想到了一幅画面,夜深人静,万籁俱寂的时候,【温亦谦】睁开了眼,打下一段段文字,冷白的光照在他已经熟悉了的脸上。他还没有去看那封信,但他几乎能想象到【温亦谦】打下一段段文字的时候,脸上疯狂而兴奋的微笑。


  温亦谦方的原地打转,这是他写下的主角,他的亲儿子!他简直不能更熟悉,如果他真的没有消失,而是存在在他的身体里,那【温亦谦】绝对对他起了非常大的兴趣。


  他开始痛恨,自己一个人时嘴上没把的门。写小说的,多少都有点自言自语的毛病,他穿进来后也没改,私下一个人时几乎什么都BB过,那原男主绝对已经知道自己是个小说里的人了啊!!


  温亦谦几乎想拿头撞墙。


  他蹲下来扯了扯自己的头发,那手机就亮着屏放在桌子上等他去看,可他是真不想!他原本好奇手机也只是为了钱,现在这手机对温亦谦来说就是毒蛇是猛兽!他是真的想把手机扔出去。


  温亦谦在心里哀嚎,他一想到此刻他的所作所为有另一个人看着,他就浑身发毛不自在。虽然【温亦谦】是他创造出来的,在另一种意义上也算是他儿子了,但他还是觉得不对劲。


  父子同心,父子同心。他只能在心里默念着给自己鼓劲,抖着手把手机拿了过来,可入眼第一行的时间,就直接让他头皮炸了。


  “2019年5月31日”


  他穿进来的第一天!果然男主压根就没消失!


  “2019年5月31日:第二人格?不太像,傻缺一个,有点儿意思。”


  获得傻缺称呼的温亦谦落泪,所以说他为什么要写黑暗文啊!在别人眼里他的「表演模式」确实很变态,但在正主眼里可不就是四不像吗!


  “2019年6月1日:蠢到爆炸,排除第二人格,"男主"指我?”


  不愧是他儿子,温亦谦恍恍惚惚,谁能想到他穿书的第二天就被扒了马甲呢?


  “2019年6月2日:这是本书蠢货写的,名字倒和我一样,会用自己名字来命名主角的作者?有够蠢的。”


  “2019年6月x日:模仿我吗?有点儿意思,小老鼠们就让蠢货收拾好了。”


  “2019年6月x日:别用我的脸做那么愚蠢的表情。”


  “2019年7月x日:创造者随手写的一句话就能影响到别人吗?越来越有意思了,创造出我的这个人。”


  “2019年7月x日:方宇那傻逼。”


  “2019年8月x日:他明明适合在黑暗里成熟,偏生又是在阳光里生长。创造者的性格必定会影响他笔下的人物,那么创造出我的这个人真的足够干净吗?好玩。”


  “2019年8月x日:收回,蠢货一个,靠直觉生长的单细胞动物。”


  记事本里的时间片段都是连续着的,就好像有人一直注视着温亦谦的所有。他翻看手机的速度慢了下来,写下这记事本的人,该是在这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了。别人都说温亦谦神秘邪恶,只有【温亦谦】不屑一顾,说他蠢。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聪明,「表演模式」下的他虽然觉得很畅快,但他还是会觉得累,温亦谦知道自己只是个平凡的,写写小说的人而已。


  【温亦谦】若存在,那他们该是在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了。


  温亦谦一条条看下去,恍惚有道熟悉的声音,带着兴奋和漠然贴近他的耳边。


  “2019年8月x日:太有意思了!冷酷和温柔在同一个人身上出现,他知道他这么做那些蠢货会死吗?”


  “2019年8月x日:面具也不怎么样嘛,连他是个蠢货都看不出来,失望。”


  “2019年8月x日:他流泪了,为什么?那个死掉的那个女人明明令他很困扰。”


  “2019年8月x日:吃棒棒糖吃的这么开心,下雨还踩水花玩,是小孩子吗?”


  “2019年9月x日:他......很奇怪,写下剧情的是他,为什么会想着拼命阻拦呢?”


  “2019年9月x日:想见他。想让他见我。”


  “2019年9月x日:面具,伤害了他。”


  “2019年9月x日:创造出这样的我的你,为什么会这么蠢?至少我从来不会让自己受伤。”


  “2019年9月x日:想见他。”


  “2019年9月x日:想见他。”


  “2019年9月x日:想见他。”


  “2019年9月x日:想见他。”


  .


  .


  .


  .


  .


  “2019年10月x日:我来见他了。”


  温亦谦盯着那个和今天相同的日期,心里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惆怅,开始发寒。他想把手机关掉,冰冷的感觉却先一步而来,像是蛇缠绕在身上,身体一寸寸变冷,他的手自己抬起,在他的视线下,接着那句话,打出了正在输入中的字符。


  指尖触碰着亮着冷白光芒的屏幕,慢条斯理的、像是已经捕捉到了猎物的猎人,一个音一个音的敲下字符。


  “你的存在使我存在。”


  “所以。”


  “我来见你了。”


  温亦谦无法转动的瞳孔中,印下这句话。


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029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