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双叶

  “哥。”

  叶秋露出着得瑟的笑,搂了搂怀里的女孩。

  “这是我女朋友!”

   叶修吸了口烟,接着把烟摁在了烟灰缸里,把视线从电脑上转移到叶秋身上,看了他一眼,又去看了看叶秋带来的妹子。

  忽然嘴角一勾,神色嘲讽:“笨蛋弟弟,这么大的便宜都让你给捡了。看看人妹子多好,温柔又漂亮,你呢?傻有傻福吗?啧。”

  叶秋果然炸毛了:“混账哥哥!有这么说自己亲弟弟的吗?!而且!我都谈了,你也不赶紧找一个!奔三了都!!”

  “弟弟还没有boss有用呢,我不急着结婚,荣耀能玩一辈子,我为什么要结婚?”

  叶秋还想说些什么,叶修却打断了他。

  “叶秋,如果喜欢,就把握好,别辜负人妹子。”

  难得的认真把叶秋吓了一跳,他随即又笑开了,很温柔地看了眼怀里的人。

  “那是一定的,我和她谈的可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!”

  叶修顿了一下,嫌弃地摆了摆手:“走吧走吧,别在这儿秀恩爱了!都快闪瞎我的眼了。”

  叶秋翻了个白眼:“你也找个不就行了?”

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 叶修靠在窗边,看着叶秋驾车离去。

  点的烟,夹在手指间,也没有吸,任由烟雾遮住视线,他忽然重重地“啧”了一声。

  转身向楼下走去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6 )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