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【温亦谦/全员】快穿之懒得想名字(一)

🌟一个坑

🌟全员向吧,温中心




  温亦谦原本以为穿书已经够神奇了,万万没想到这还是个连续剧。


  “你的意思是我还要去攻略别人?”


  “并不是攻略,是成为目标任务印象最深的人。”


  系统冰冷机械的回答,让温亦谦脑壳一痛。


  他十分无语,从被这不知道什么鬼系统找上开始,他头就在隐隐作痛。


  “这有什么区别吗?”


  温亦谦大声bb,“我是混男频的,为什么这种明显女频的事情为什么会找到我啊喂。”


  系统一板一眼的回答,“经计算,宿主温亦谦是最有可能完成任务的人选,也是最了解目标人物的人选。”


  “这是我写的书,我能不了解吗!!”


  温亦谦气得揪头发,他原地蹦哒了几下缓解自己过于复杂的心情。


  “你让我去攻略他们,跟我对自己亲儿子下手有什么区别!”


  “目标人物与宿主温亦谦没有任何血缘关系。”


  “屁,我说有就有!”温亦谦气愤。


  系统不接这句话。


  温亦谦抓狂的想了想,对着脑子里的系统反驳,“我就是个写文的,懂个屁的主角,况且我现在这个身体就是我亲儿子的!原男主的!我攻略谁?自攻自受吗!”


  “目标对象并非主角,宿主没有过问过目标是谁。”


  系统的声音还是冰冷没有感情的机械声,但温亦谦莫名感觉自己被嘲讽了。


  “???说你还不乐意了?”


  穿书本来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,多个系统好像也没什么,并不是温亦谦介意什么,只是温亦谦实在懒得去搞这玩意,他觉得麻烦。


  “行了,你把目标跟我说一下行吧,系统大哥。”


  “本系统与宿主温亦谦没有血缘关系,本系统只是代码,不是宿主的大哥。”


  温亦谦气笑,“得,不是大哥,我攀你关系了行吧。”


  “本系统只是代码,不存在关系。”


  “...............cao。”


  温亦谦面无表情。


  “所以怎么攻略,目标是谁?怎么去接近目标,还有我有什么外挂没?”


  “本系统只提供目标身份,其余问题需要宿主自己努力。以及,为迎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本系统不提供任何外挂。”


  冰冷冷的声音把温亦谦气到半死,“没有外挂也行,你至少说清楚吧!所以目标谁啊?”


  系统沉默了一小会儿。


  温亦谦面前突然浮现一面蓝色的光屏,密密麻麻的透明代码化过,然后一行行浮现出字体,还有一个人的图像。


  他稍愣了一下,就没有对这个过于高科技的场景说什么疑问的话,毕竟这系统都直接在他脑子里啦。


  “方宇........方宇??”


  温亦谦看着这个名字,懵逼的不得了,这个人物就是一工具人,也不过在开始的时候出现了一下而已,然后就下线了。


  “你确定是他?”温亦谦问系统。


  “确定。”


  “这怎么搞,我上哪找他去。”他瘫在沙发上,大脑放空,“你这个任务没期限啊,惩罚啊什么的吧?”


  “没有。”


  温亦谦头一次觉得系统的机械声友善,他慢吞吞的姜枕头蒙在自己脸上。


  “那就好......”


  他轻轻动了动,在沙发上窝出一个舒服的姿势。


  “你先让我休息一下吧,我适应一下我儿子的身体,过段时间再找人。”


  系统的声音永远都是一条线过去的,平滑冰冷。


  “好的。”
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9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