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T:有中过奖吗?

照我闺蜜的说法,我是个奇奇怪怪的欧皇。

总在很奇怪的地方很欧,比如勾搭太太,咸鱼上的捡漏能力,各种奇奇怪怪的欧气。

前段时间,我养崽,也就是bjd,超喜欢一个妆师太太,那天我刚进妆群,碰上太太开妆。我本身已经在咸鱼投妆了,所以群内的投妆我没参与,但是当时看到群里一个红包,我非常随意的点了进去,然后抽到了0.06,巨非,就在我感慨自己非的时候,突然被人恭喜,我当场就懵了,然后才知道,那个红包是太太抽的半价妆额。不抽欧皇抽最非的那个。

最重要是,这个非酋名额已经抽过了.....在我之前那个妹子因为崽子还没回来,放弃了这个妆额,我中的是太太重新抽的.......

cao.....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